主題 : 101年6月8日發售4張新電話卡:台北市圓山大飯店 、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 、澎湖玄武岩 四、南橫關山雲海
百年基業
級別: 支局長
UID: 5613
精華: 0
發帖: 3936
升級點數: 1168 點
金錢: 11577 金幣
線上時間: 705(時)
註冊時間: 2011-09-26
最後登錄: 2022-10-03
樓主  發表於: 2012-06-14 13:39

101年6月8日發售4張新電話卡:台北市圓山大飯店 、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 、澎湖玄武岩 四、南橫關山雲海

中華電信公用電話新卡報導

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將自一0一年六月八日起,陸續在所屬各地電信營運處公話單位及服務中心,發售新圖案210次IC公用電話卡1張及100次IC公用電話卡3張,共計4張。4張新卡名稱如下:一、台北市 圓山大飯店 二、新北市 淡水漁人碼頭 三、澎湖 玄武岩 四、南橫 關山雲海。上項新卡報導已在各地發售處張貼,歡迎前往觀賞,屆時更歡迎購用。


▲中華電信公用電話新卡報導NO.310

「台北市 圓山大飯店」台北圓山大飯店的建築保留中國古典美,不僅是台北市耀眼的地標之一,也是當代宮殿式建築的代表。

「新北市 淡水漁人碼頭」淡水漁人碼頭前身為「淡水第二漁港」,位於淡水河出海口的右岸,隔河與觀音山遙遙相望。除了碼頭上的木棧道外,最具代表性的地標,就是白色的情人橋。情人橋是一座單塔斜張橋,其彎曲的塔柱配上高拉力鋼索的組合設計,隱含風帆的具象意涵,造形特殊優美;橋上視野良好,經常吸引大批遊客及情侶駐足欣賞落日美景。到淡水老街的遊客,別忘了順遊漁人碼頭才不虛此行。

「澎湖 玄武岩」澎湖群島是台灣三大火山群之一,共有64個島嶼所組成,大多數島嶼的岩石大部分由玄武岩組成。火山溶岩在冷卻時體積收縮,形成玄武岩柱狀節理,再加上海蝕及其他地形作用的影響,造成許多變化多端的柱狀玄武岩。尤其是錠鉤嶼、雞善嶼及小白沙嶼等島嶼景觀最為特殊。

「南橫 關山雲海」台灣南部橫貫公路「埡口」大關山隧道為全線之最高點,也是高雄、台東兩縣分界,此處為高山氣候,藍天通透感佳,面對向陽大斷崖、雲海、雲瀑的景觀,是南橫公路著名的「關山雲海」勝景所在。
願天下珍郵皆歸一己之所有, 是不少郵人祈望;

但殘酷的現實卻是.....適可而止, 量力而為!!
Time now is:04-20 08:52, Gzip enabled
Powered by PHPWind v7.3 Certificate Game Code © 2003-09 PHPWind.com Corporation style by xiaoqiang.n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