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 : 搭大眾運輸 拿萬元儲值悠遊
百年基業
級別: 支局長
UID: 5613
精華: 0
發帖: 3936
升級點數: 1168 點
金錢: 11577 金幣
線上時間: 705(時)
註冊時間: 2011-09-26
最後登錄: 2022-10-03
樓主  發表於: 2012-07-22 14:01

搭大眾運輸 拿萬元儲值悠遊

國際無車日/搭大眾運輸 拿萬元儲值悠遊
【聯合報╱記者邱瓊玉/台北報導】
2012.07.21 02:37 am

2012大台北國際無車日,昨天開跑,即日起至8月底止,推出「台北無車文學獎」活動,歡迎民眾投稿搭乘大眾運輸系統的心得。8月則有「尋找小資男女」,只要是在8月搭乘公車、捷運、騎乘YouBike次數最多的民眾,就有機會獲得價值萬元的儲值悠遊卡。

已邁入第11個年的大台北國際無車日,今年活動主題為「It's not my碳」,昨天的宣傳會上,還找來歌手艾怡良及部落客星瀚擔任代言人。北市交通局長林志盈表示,為了鼓勵民眾落實「不開車」,今年推出「尋找小資男女」活動,專門尋找搭公車、捷運、騎乘YouBike趟次最多的小資男女。

交通局綜合規劃科科長沈淑賢表示,只要在8月,以悠遊卡搭承段次、累計里程、累計趟次最多的民眾,就有機會獲得價值一萬元的儲值悠遊卡;即日起至8月底止,更歡迎民眾以「我的綠色通勤生活」及「台北後巷漫遊路徑」等兩大主題投稿,有機會獲得一萬元禮券。

無車日的重頭戲訂在9月22日登場,沈淑賢表示,活動當天也將號召民眾一塊以單車排字的方式響應無車日活動,另外還會安排不插電舞台演出、綠色運具展示及環保體驗專區等活動。

不過以往配合推出的「無車日紀念版悠遊卡」今年卻喊卡,陳姓卡迷表示,以往只要參加無車日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紀念版悠遊卡,甚至部分卡片還找市長簽名,如今突然喊卡,難免失望。

沈淑賢說,以往為了鼓勵民眾多使用悠遊卡搭乘大眾運輸系統,因此每年無車日都推出紀念版的悠遊卡,不過隨著悠遊卡的使用人次越來越多,已失去當初「推廣」的美意,因此今年並未推出無車日紀念版的悠遊卡。

【2012/07/20 聯合報】

全文網址: 國際無車日/搭大眾運輸 拿萬元儲值悠遊卡 | 生活新聞 | 生活天氣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LIFE/LIF1/7239331.shtml#ixzz21KJ97Hed
願天下珍郵皆歸一己之所有, 是不少郵人祈望;

但殘酷的現實卻是.....適可而止, 量力而為!!
Time now is:04-26 00:22, Gzip enabled
Powered by PHPWind v7.3 Certificate Game Code © 2003-09 PHPWind.com Corporation style by xiaoqiang.n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