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 : 南投火車好多節8/12閉幕
百年基業
級別: 支局長
UID: 5613
精華: 0
發帖: 3936
升級點數: 1168 點
金錢: 11577 金幣
線上時間: 705(時)
註冊時間: 2011-09-26
最後登錄: 2022-10-03
樓主  發表於: 2012-08-08 20:17

南投火車好多節8/12閉幕

蒸汽火車免費搭最後機會 南投火車好多節8/12閉幕
大成報 (2012-08-08 17:34)

【記者黃瑞生/南投報導】南投火車好多節本周進入倒數階段,8月12日下午2時將在集集驛站前廣場舉辦閉幕式,以及攝影、寫生比賽頒獎典禮。此外,活動期間推出的各個主題展館,包括「迷你集集線移動場景館」、「濁水湯瑪士原型小火車館」,還有最多卡通明星進駐的「集集卡通同樂館」,都將隨著活動閉幕而結束,請喜愛火車與卡通明星的大小朋友們,不要錯過這一年一度的火車嘉年華盛會。

上周雖因蘇拉颱風襲台,但目前集集沿線交通順暢,想搭乘國寶級蒸汽火車的民眾請把握最後機會,只要在活動期間住宿南投縣境內合法的飯店、民宿,即可透過住宿業者提出預約申請,或憑南投縣境內累計消費滿500元的發票,現場兌換剩餘座位的火車票。民眾可事先上網查詢蒸氣火車各班次的預約狀況及剩餘座位,再行評估是否前往搭乘。

另為配合火車好多節舉辦的攝影及寫生比賽,獲獎名單也揭曉了。本次攝影比賽,參與民眾非常踴躍,經專業評審嚴格評選後,特優作品為陳威宏的「綠逐單車火車好多節」、優等作品為吳宗鴻的「蒸汽火車過山洞」,另陳彩琴的「集集綠色隧道」、林美汝的「黃金運載火車好多節」以及許崑崙的「老當益壯」等作品則榮獲佳作。

此外,火車好多節寫生比賽得獎的小朋友,多數來自鄰近的中彰投地區,參賽件數達一百多件。其中,高年級組第一名為嘉義市大同國小黃鐘名小朋友以「這一夏來去南投瘋火車」作品奪得;低年級組第一名作品則為彰化縣湖北國小胡碩傑小朋友的「DT668蒸氣火車進站囉!」;幼稚園組第一名是來自桃園的郭宥均小朋友「南投火車遊記」作品。另第2、3名及佳作得獎名單,已公布於火車好多節活動官網 (網址:http://travel.nantou.gov.tw/2012doodoo)。

主辦單位將於8月12日的火車好多節閉幕典禮中進行攝影與寫生比賽頒獎,現場並展示這些傑出的作品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,來集集車站欣賞火車好多節最美麗的瞬間。
願天下珍郵皆歸一己之所有, 是不少郵人祈望;

但殘酷的現實卻是.....適可而止, 量力而為!!
Time now is:03-29 16:58, Gzip enabled
Powered by PHPWind v7.3 Certificate Game Code © 2003-09 PHPWind.com Corporation style by xiaoqiang.n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