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[-- 實寄封及風景郵戳問題 --]

討論區-清清集郵網 -> 郵戳專區 -> 實寄封及風景郵戳問題 [打印本頁] 登錄 -> 注冊 -> 回復主題 -> 發表主題

koca 2002-11-20 18:36
請問各位前輩,到臨時郵局寄實寄封時,是用「預銷首日戳封」製作還是自己用郵票貼到首日封上就可以了。如果要請外地的臨時郵局製作首日實寄封,郵票發行當日將預銷首日戳封寄限時的過去這樣來得及嗎?還是要寄快捷呢?另外為何癸戳好像較少人收集呢?
至於風景郵戳是用一般明信片集還是用臺閩風景名信片?風景郵戳一般收集是收集實寄封嗎?有沒有人有收集風景郵戳可以讓我參考一下,煩勞各位前輩為我做解答,謝謝!

站長 2002-11-20 18:53
1.用什麼封寄看每個人喜好,很難有一個確定。
2.當然你要用預銷封,最好是用快捷寄去,限時郵件是保証當天不會到。
3.癸戳是集郵戳,有些人怕實寄過程弄髒或是沒時間才蓋癸戳,目前以實寄戳為主居多,當然這也是個人喜好,不過在難度上癸戳通常比實寄戳好集。
4.風景戳,收集方式也是看個人喜好,沒有好不好,當然用風景明信片比較相符,相對成本也高。
5.風景戳要不要實寄看個人,反正風景戳不能銷郵票,實不實寄都一樣,沒什麼大差別。
結論∼很多收集,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。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實寄封及風景郵戳問題 --] [-- top --]


Powered by PHPWind v7.3 Code © 2003-08 PHPWind
Gzip enabled

You can 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