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[-- 軍郵FPO日戳 --]

討論區-清清集郵網 -> 郵戳專區 -> 軍郵FPO日戳 [打印本頁] 登錄 -> 注冊 -> 回復主題 -> 發表主題

小凡 2003-03-08 20:25
軍郵FPO戳下方(A)或(B)所代表意義為何?是否常出現呢?使用年代為何?

geoff 2003-03-10 09:44
本文不是回答FPO日戳問題,因這從幾篇郵文就可知曉,郵文登在那本郵刊,請查郵博館出版之索引。綱站上為何有這麼多顯然是名詞定義和內涵的問題?基本問題在於郵壇需要一本郵學大詞典,誰去編印?明顯地,需要龍頭郵會不去內鬥,以推動詞典編印和國際事務為職責,就有可能做到,你說是嗎?這樣集郵同好查名詞有地方,可以探討更深入問題。

站長 2003-03-10 09:47
呵呵~~~講到重點了~~~

tonyjimmy 2003-03-15 23:03
FPO戳的字釘共有: (A), (B), (C) 與()四種, 軍郵(一)FPO戳有(A), (B), (C)三種字釘, 軍郵(二)FPO戳有(A), (B), ()三種字釘, 可以參考(FPO軍郵戳探討)刊於第六屆自強郵展特刊.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軍郵FPO日戳 --] [-- top --]


Powered by PHPWind v7.3 Code © 2003-08 PHPWind
Gzip enabled

You can 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