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[-- 熱門話題--- 奧運聖火 --]

討論區-清清集郵網 -> 郵戳專區 -> 熱門話題--- 奧運聖火 [打印本頁] 登錄 -> 注冊 -> 回復主題 -> 發表主題

龍友 2007-09-09 10:34
兩岸因奧運聖火問題,半年來爭議不休,吵到今天還無法決定經不經過台灣,實在是很遺憾的事。
在郵言郵;四十三年前(民國五十三年),日本東京舉辦的第十八屆世界運動大會(後來才改稱奧運),聖火預定於九月五日下午到達台北,六日上午離開,此為世運有史以來首次經過台灣的歷史紀錄,郵局乃刻紀念郵戳使用。
不料聖火臨時因故延後一天到達,郵局又另趕刻9.6-7.戳,故此戳前後有兩種不同日期戳使用(上圖為原刻戳,下圖為重刻戳)。
(承soccer 兄指正;十八屆世運地點為日本東京。)

soccer 2007-09-09 10:40
龍哥,好精彩的東西啊。
但是要幫你糾正一個錯誤,民國53年的那次奧運會是日本東京主辦的,並非希臘雅典。

龍友 2007-09-09 11:06
引用
引用第1樓soccer于2007-09-09 10:40發表的  :
龍哥,好精彩的東西啊。
但是要幫你糾正一個錯誤,民國53年的那次奧運會是日本東京主辦的,並非希臘雅典。

S大:您好細心;當個文抄公都破綻百出,真洩氣。謝謝您的指正,下次會抄的漂亮一點,不讓您抓包,一笑。

soccer 2007-09-09 11:08
哈哈,細心是因爲東西吸引人,所以還會仔細看文。
還是要感謝龍哥和大家分享這麽好的東西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熱門話題--- 奧運聖火 --] [-- top --]


Powered by PHPWind v7.3 Code © 2003-08 PHPWind
Gzip enabled

You can contact us